帶手機(jī)殼手機(jī)膜起泡
我的s21u是今年1月29日拿到的,戴上從官網(wǎng)上買(mǎi)的透明手機(jī)殼后,屏幕保護(hù)膜兩側(cè)邊緣容易起泡,每次都得用眼鏡布往下按,不按就特別影響觀感,后來(lái)去凱德茂三星旗艦店里花了80貼了個(gè)新膜,戴上手機(jī)殼后還是有起泡的情況,后來(lái)給店員看了一下,店員說(shuō)可能是手機(jī)殼的問(wèn)題,建議先不戴手機(jī)殼,然后又給我重新貼了一個(gè)膜,不知道大家買(mǎi)的手機(jī)有沒(méi)有戴上手機(jī)殼后邊緣起泡的情況?可是不戴手機(jī)殼又怕摔手機(jī),如果有不錯(cuò)的手機(jī)殼最好是輕薄點(diǎn)的,麻煩給我推薦一下,謝謝



